大學生延畢情形愈趨普遍,延畢生人數逐年攀升,統計數字居高不下。以往造成延畢的原因,大多是課業成績不佳,然而愈來愈多同學為考取研究所,以退為進「自願延畢」,進而換取多一年的時間準備,期望在學業上能夠逆轉勝。輔考權威TKB數位學堂針對延畢生,特別推出「延畢生逆轉勝專案」,讓延畢的同學準備考試更容易,考取研究所再出發。

「延畢生逆轉勝專案」是針對延畢生課餘時間較一般生寬裕的優勢所開設,為發揮此一優勢,TKB數位學堂宋敬德協理建議同學利用數位方式學習,他表示:「現在大學生自主性強、數位化接受度高,採取數位學習,可自由、彈性地選擇上課時間,能夠適時填補課後的閒暇時間,不浪費一分一秒。」並提醒同學假如採用傳統的面授方式補習,會因為通勤將時間壓縮,無法發揮這項特點。

居住市區以外的學生補習,常因距離的問題,導致經常性缺課及補課。全省擁有30個數位學習中心的TKB數位學堂,提供完善學習網絡,消弭距離的障礙,同時為學習帶來更大的彈性與便利,並創造許多成功考取的案例。歡迎工科、商科、資訊、中文、外文、傳播、藝術的同學,欲瞭解課程相關內容,請上TKB數位學堂苗栗館 (037)273223線上諮詢網址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89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苗栗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