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局】-資管或資工系所

資管系(所)、資工系(所)的同學們,千萬不要錯過「調查局人員」考試,每年9月份考試,同學們再也不用擔心自己畢業找不到穩定工作,調查局人員是您最佳選擇!它的年薪超過百萬,千萬不可錯過「調查局人員資訊科學組」!TKB數位學堂計概老師-洪逸老師喜歡在給同學一個新觀念之前,先給同學建立一套架構,整個架構清晰了解了才將新觀念帶入,然後才開始記憶性的工作。除了架構性的教學之外,老師更是擅長舉個種例子來讓同學對這個東西有徹底的了解滿避免同學一知半解將觀念應用在錯誤的地方。教學特色架構清楚明瞭外,每個章節重點分佈都有標示,讓同學更能掌握考試重點。歡迎您免費預約試聽!現在立即報名,隨時上課,讓您即刻培養實力,最後有效衝刺;

想成為『痞子英雄』的浩克嗎?不管您是電機還是電子系所的同學,101年9月將舉辦「調查局特考」,只要您大學/技術學院畢業,18-30歲的同學們也不用擔心自己畢業找不到穩定工作,它的年薪超過百萬,千萬不要錯過「調查局人員電子科學組」!TKB電類老師是考調查局人員的最佳選擇,專業考試科目為計概、通信與系統、電子電路學、工程數學,歡迎您免費預約試聽!現在立即報名,隨時上課,讓您即刻培養實力,最後有效衝刺!

【調查局】-生科系或醫學相關系所

生科系(所)、醫學相關系(所)的同學們,千萬不要錯過「調查局特考」,每年9月份考試,雖然每年錄取名額少,但相對的到考人數也較少!同學們再也不用擔心自己畢業找不到穩定工作,調查局人員是您最佳選擇!另外它的年薪超過百萬,千萬不可錯過「調查局人員醫學鑑識組」!調查局鑑識官專業考試科目為生物化學、分子生物、有機化學、遺傳學。TKB生化/分生名師-高宇老師是您最佳選擇,歡迎您免費預約試聽!現在立即報名,隨時上課,讓您即刻培養實力,最後有效衝刺

【調查局】-化學系(所)

化學系(所)的同學們,千萬不要錯過「調查局特考」!同學們再也不用擔心自己畢業找不到穩定工作,調查局人員是您最佳選擇!它的年薪超過百萬,千萬不可錯過「調查局人員化學鑑識組」!今年9月又要招考,您開始準備了嗎?

調查局化學鑑識組專業考試科目為有機化學、分析儀分、生物化學。


TKB數位學堂苗栗館 (037)273223線上講座網址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9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苗栗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