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特考.bmp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7日電)行政院人事行政局今天表示,今年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需用名額1907人,創歷年新高;考試錄取分發區劃分為15個,將有助基層留用人才需要。

人事局說,今年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三等考試及四等考試,部分類科用人需求相當迫切,例如土木工程類科217人、測量製圖類科98人,希望符合應考資格者踴躍報考,積極投入基層建設。

人事局指出,考選部決定自9月14日起至9月28日止,受理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報名,12月24日至26日舉行考試。地方特考三等考試需用名額1051人、四等考試620人、五等考試236人,合計1907人。1000907

雙君和碧新聞小見解

   還記得嗎?在高普考增列名額那篇新聞中,狀狀有提醒同學今年的地特名額是近三年創新高,三等考試中行政類中以地政(85)、會計(83)、一般行政(64)需用名額佔最多;技術類中則是以土木工程(146)、測量製圖(57)、建築工程(34)需用名額佔最多。但地特是採分區報名、分區錄用所以還是依考生地區性需求為主,總額只是個參考

   狀狀也發現了不論是高考三等或地特三等整體名額還是以行政類較多因技術類報考有資格條件的限制,但不論是技術類背景或行政類背景的考生還是要擅用自己優勢,積極準備,仍可有望在眾多考生中,榮耀金榜喔~如有課程問題請洽TKB苗栗數位學堂037-273223

arrow
arrow

    TKB苗栗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