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特考金榜攻略講座0520、0527邀您一同來聽講新聞稿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10514 10:20:50)「司法特考金榜攻略講座」開講囉!國內知名高普考暨國營事業輔考機構TKB數位學堂為服務更多考生,特於5/20(五)、5/27(五)晚上七點邀請專家暢談考生不可不知的司法特考準備密技,歡迎有興趣的考生踴躍報名。

一般而言,司法人員因為本俸高加上專業加給,再加上職業社會地位較高,往往成為許多民眾心目中的夢想職業之一,司法特考並非法律系學生才可報考,非法律系畢業人士也可透過司法特考四等考試從事相關行業(如書記官、法警、執達員、執行員等)。而TKB數位學堂擁有多年高普考、特考等輔考經驗,加上不受空間與時間限制的數位學習模式,學員可針對不懂單元立即隨選重聽,學習進度完全自我掌握;全省超過30個學習據點,即使出差或返鄉回家也能安排進度自由學習,方便下班或課餘時間不固定的您,考取司法特考非難事!

司法特考報名時間即日起至5/19日報名截止,想要從事司法相關工作的民眾可千萬不能錯過!歡迎對有考試興趣的民眾,參加5/20、5/27兩天的系列講座。此次講座內容將邀請名師講解關於如:應考資格、職務說明、最佳上榜計畫、應考策略、年度規劃...等,一律免費入場。有興趣報名或想了解更多考試訊息請洽全國TKB數位學堂,或點選下方連結:http://tinyurl.com/3wzglwc,或; 

雙君和碧新聞小見解

   司法特考約在每年5月報名,8月考試,想要成為檢察官或司法官就必須要通過司法特考,但司法特考並不是法律系學生的專利喔,在四等考試中,如書記官、法警、執達員、執行員只要高中職畢業不限科系就可以報考囉。但如果你是想要再升一等成為司法官的話,那法院書記官絕對是你最佳跳板!滿三年可取得報考司法官資格,對於想成為司法官卻非本科系者,可優先考書記官。享有公務員身分、月薪四萬三以上、升遷管道暢通發展空間廣等優點!不管如何,法院書記官絕對是一個進可攻、退可守的位置,對於有心想從事司法相關工作的考生,書記官是你的最佳選擇!歡迎對有考試興趣的民眾,參加5/20、5/27兩天的系列講座。此次講座內容關於:應考資格、職務說明、最佳上榜計畫、應考策略、年度規劃...等,一律免費入場。有興趣報名或想了解更多考試訊息請洽全國TKB數位學堂,或點選下方連結:http://tinyurl.com/3wzglw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苗栗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