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鋼100年第二次招考

 

報名日期:100/4/18-100/4/25(下午16:00截止)

一律網路報名,今年入主中鋼的最佳機會

 

報名資格條件:

(一)兵役:男性應考人頇服畢兵役或依法免服兵役;如可於100年10月31日(含)以前退伍並持有證明文件者,可先行報名,惟如獲錄取,頇於報到時繳驗兵役證明文件,否則取消錄取資格。

(二) 學歷:應考人應具有符合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學(含)以上學校畢業,學士以上學位,始得報考;惟如獲通知參加複詴,於審查資格時頇繳驗畢業證書正本,凡未繳交或資格不符者,將取消其參加複詴資格。

(三)性別:不拘。

(四)年齡:不限。中鋼公司係一貫作業鋼廠,屬24小時輪班作業性質,因此竭誠歡迎意志堅定、體能強健且願意接受輪班工作之優秀青年朋友踴躍報考,一起加入本公司工作行列。

(五)體格需求:

1.兩眼矯正後視力均為 0.8以上。

2.辨色力及聽力正常。

3.無心臟病、精神疾病(不能處理日常事務,或有明顯傷害他人或自己之虞者)、法定傳染病(未經治癒,且需強制隔離治療者),或不堪勞動達無法勝任工作之情形等。

(六)依中鋼公司工作規則及人事管理制度相關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將不予進用:

1、現受刑事追訴尚未結案者。

2、通緝在案尚未結案者。

3、受監護或輔助宣告,尚未撤銷者。

4、患有精神病或法定傳染病者。

5、曾服公職有貪瀆行為經判決確定或依法停止任用,受休職處分尚未期滿者。

6、曾在中鋼公司或其轉投資公司因案免職人員,或因對於所擔任工作確不能勝任而予資遣者。

(七)英語能力需求:部份類組需具有英語能力檢定證明,分別為多益550以上或多益750以上(或其他各式英語檢定計分對照)方可報名,詳參附表二。應考人頇於面詴時交驗相關成績證明書。

 

初試日期:100/5/15(日)

複試日期:100/6/21-100/6/24

試場設置於高雄

 

考試組別

化工 初試6名 錄取2名

工業工程/工業管理 初試8名 錄取3名

資訊工程/資訊科學 初試8名 錄取3名

資管 初試20名 錄取8名

商業管理 初試26名 錄取11名

國貿 初試10名 錄取4名

會計 初試20名 錄取8名

人力資源 初試6名 錄取2名

環境工程 初試6名 錄取2名

土木 初試13名 錄取5名

合計 初試123名 錄取48名

 

數位學堂開課最齊全,課程最完整

短期衝刺+面試輔導,幫你筆試輕鬆考、複試沒煩惱

 

洽苗栗數位學堂037-273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苗栗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