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九月中旬左右就是外交特考的考試時間,大家對於外交人員的印象就是需要長期外派到國外,沒錯!確實有一大部分時間外交人員是需要外派到國外,曾任外交部北美司一科科長姜森說過:「我的辦公室在全世界」,可以看出,外交人員多采多姿的工作生活是外交工作吸引人之處。準備外交特考的同學要特別注意,『掌握時事』是外交考試的重點之一。

 

現在預報102年專班課程,不管是百官網面授還是數位課程,師資全部來自於碩士名師,給你最好師資及最佳上課環境,不管是選擇百官面授,還是要配合上課、上班時間選擇數位課程,都給你最關鍵的基礎課程,永遠比別人快一步準備好!

 

TKB數位學堂/百官網特別禮聘碩士外特輔考名師推出12年外交特考題庫班,針對考題方向、時事分析幫同學做考前最完整的掌握。對於今年要考外交特考有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如有任何疑問請電洽TKB數位學堂苗栗館 (037)273223線上諮詢網址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9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苗栗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