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學歷已經成為基本學歷的現在,加上就業市場不夠熱絡,可以預見的是將來勢必會有越來越多碩士生選擇投入公職考試,許多碩士都退而求其次寧願「高資低考」,先從最基本的選擇題-初考(地方特考五等)→普考(地方特考四等)→高考(地方特考三等),面對大學學歷逐漸退色的職場趨勢,TKB數位學堂憑藉多年輔考經驗,了解到每個學員總是在不同階段面臨不同考試,特別規劃了「TKB自由配專案」,讓你掌握決勝關鍵點,就業、證照一次到位。

    另外,TKB數位學堂/百官網特別推薦許多想報考五等或初考的考生們,因為初考及五等考試只考選擇題,題型較單純且科目較少,對於想要短期衝刺的考生們,可說是第一首選,快速提昇考生答題敏銳度與熟練度,穩固考生應考能力,讓考生面對試卷從容不迫、信心滿滿。歡迎點選下方連結預約諮詢TKB數位學堂苗栗館 (037)273223線上諮詢網址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9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苗栗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