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生報 – 2012年2月1日 上午12:16

台電公司為補充退離,充實現場技術人力,提升電業服務品質,四月再度公開招考養成班學員四一五名。此次甄試自七日起至十六日止受理報名,一律採「網路報名」,筆試四月十五日於台北、台中、高雄及花蓮四地同時舉行,歡迎有志從事電力事業者報考。

本次甄試計分十四個班別,各班別錄取名額為配電線路維護養成班一○四名、配電線路施工技術養成班六十名、輸電線路維護養成班十七名、變電設備維護養成班十八名、電機運轉維護養成班三十三名、電機維護養成班九名、儀電運轉維護養成班十名、機械運轉維護養成班三十八名、機械維護養成班十六名、起重技術養成班八名、電銲技術養成班十二名、化學工程養成班七名、土木工程養成班廿三名、綜合業務養成班六十名。筆試科目包括國文、英文及各班別專業科目各二種,筆試合格再安排證件查驗、體能測驗及現場測試、實作測試、口試等複試項目。

台電表示,此次招考的養成班學員,大部分為擔任輸配變電線路及設備之施工、裝設、維護、故障搶修等登桿、登塔之高空作業和深入洞道之地下作業,以及電廠運轉值班、設備維護保養等工作,另綜合業務養成班則為從事相關業務之管理、行政、客服等工作。獲錄取者將先接受一年的課程、實習及工作訓練,訓練期滿成績合格並簽訂勞動契約書者,將以評價六等一級正式僱用)月給三萬四二○元)。正式僱用後,若工作表現優異且考評合格者,得由分發單位核定調升,最快可於正式僱用後第四年升任評價九等一級(月給四萬五六○元)。

【狀狀看新聞】

台電養成班公告招考415名囉!! 今年是國營事業的大招考年,台電養成班不負眾望打響新春第一炮,想要趁這機會進入國營事業體系的各位大大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招考,可能有些大大會覺得這薪水或是職級太低了,不是首選,但是為了接下來的電油水(國營事業)聯招、中華電信、中鋼等更好的機會,不妨把這次的招考當作前哨站,除了多一次的上榜機會外,也可以多多揣摩台電等國營事業的出題方向及今年的考試重點在哪!

TKB數位學堂台電養成班衝刺題庫班2月開始全面開課,所有想進國營事業的大大可以利用題庫班做好短期衝刺,除了利用緊湊課程提高上榜機會外,也可以先全面的複習考科,之後如果要準備其他招考的正課班,一開始就可以掌握該科目的重點喔!!讓自己離金飯碗更進一步啦~~欲諮詢更多更詳細的課程資訊,可點選此連結預約專業顧問師諮詢:
專業課程顧問師會立即問您介紹課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苗栗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