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大學好好玩粉絲團票選校園美女  電影原聲帶送給您

想得到拍賣春天的電影原聲帶嗎?現在立即加入大學好好玩的粉絲團票選校園美女,即可有機會抽中由音樂大師孔鏘老師完全作曲、編曲、製作的電影原聲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揪團投票去!

由臺灣知識庫暨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舉辦的第十一屆大學‧研究所博覽會將於12/17(六)、12/18(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3樓登場,其中熱門單元活動「鑽石女孩」現正在網路上如火如荼舉辦校園美女票選活動,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即日起至10/31加入大學好好玩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funnycollege)即可抽由音樂大師-孔鏘老師完全作曲、編曲、製作 許景淳、康康、菲律賓歌手TONI友情獻唱的拍賣春天電影原聲帶。原聲帶的音樂設計內容包含:抒情、搖滾、古典、FUESION…等,從情緒的每一個起點到片段的結束一次到位,都是針對劇情內容所設計,歌曲的數量與設計內容更是創國片之先例,是您絕對不可不收藏的好音樂!

「鑽石女孩」單元活動至10/31(一)前進行網路強烈徵集,歡迎各大專院校女學生報名參加,除毛遂自薦外,更歡迎推薦身邊同學報名,網路人氣前六名者將會於活動當天(12/18)至現場進行決選,評審委員將會根據自我推薦、自選才藝、機智問答與現場人氣四項總評分選出前三名,冠軍可獲得萬元以上獎金!歡迎有志於參加本活動者於活動網頁報名http://edu-show.tkb.com.tw/hall/champion/或電洽(02)2331-5551#153祝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苗栗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