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銀.bmp  

公股銀行金飯碗 考生搶缺額

     國內的龍頭銀行台銀今天舉辦大規模的招考,266名缺額,有1萬3千多人報考,率取率只有1.98%,而且這一次比較特別的是,台銀首度公開招募籃球員,希望透過不同管道,為球隊增加新血。

 

臺灣銀行要徵人,招募266人,來了1萬3千多人報考,競爭之激烈,100個人當中,錄取不到兩個人。說到薪水,公股銀行真的比較好。

台銀這一次最高起薪是4.3萬,比起這兩個月也有進行招募的兆豐商銀3.6萬、三信銀行3.5萬和板信銀行2.9萬,最多多了將近5成的薪水。

而且台銀這一回大舉招募的人才中,除了風險管理、國際金融和會計等等,還首度徵求運動好手。

 

大規模招募新人,銀行主管慎重的到考場巡視,希望優秀的人才,可以為65年歷史的老銀行帶來新氣象。

 

arrow
arrow

    TKB苗栗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