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1/05/28 17:33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28日電)桃園大眾捷運公司今天舉行公開招考,報考人數共有1萬7000多人。桃捷表示,到考率約9成,預估錄取率為0.58%。

桃捷公司公開招考今天舉行筆試測驗,由於考生人數眾多,共分為台北、桃園2個考區、8個試場同步舉行。

桃捷公司表示,為配合桃園國際機場聯外捷運系統建設計畫等營運需求,這次公開招考100個名額,主要以機電工程、營運管理的專業人才為主。

桃捷公司指出,到考率約為9成,錄取率預估0.58%。

雙君和碧新聞小見解

這次桃園捷運因應捷運機場線的開發,公開甄試籌備人員,但是因為這次的報名期間相對其他國營事業期間較長,而且考試又不考專業科目,所以讓報考人數大爆炸,錄取率也就低啦!!

所以有志進入國營事業的大大們,一定要把握每一次緊急招考的公告,加上自己有優勢的專業考科的話,就可以大大提升進入國營事業窄門的機會,不用一窩蜂的搶破頭囉!!

各位大大,就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趕緊加強準備相關領域的專業考科,才不會又等到下次簡章公告時,望簡章興嘆啦!!

 

欲了解或諮詢課程:請點此預約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苗栗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