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高考技師  升學就業一網打盡

                                                                                   

 

現今就業市場改變,私人企業工作時數過長,過勞死的新聞頻傳,很多人開始萌生考公職的想法,而大家在準備考試時也發現,考科幾乎與大學時期一模一樣,因此近年來,愈來愈多同學將「研究所」、「高普考」、「技師證照」一起準備「一次準備」儼然已成為目前最新潮流。

 

TKB數位學堂/百官網憑藉多年輔考研究所及公職考試經驗,於今年推出一系列「研究所+高考+技師」一次準備課程規劃,讓莘莘學子「學歷+就業+證照」一次搞定。只要在大二升大三暑假,搭配專業學習規劃師所訂定之課程學習進度,依序將研究所考科先行準備,在大三下學期再開始準備高普考考科,於大四一年期間持續準備高普考其餘科目,並同時參加衝刺題庫班加強作答實力,到大四畢業就可應考當年度高普考試,最後再由7月起準備技師考試的最後一科,當年度12月也可應考技師考試。所以,大學畢業半年此時的你,不僅擁有研究生身分,也可同步具有國家級證照,讓你研究所一畢業即就業。

 

歡迎對研究所、高普考、技師或是國營事業一次準備課程有興趣的學子,想知道更多詳情請上網http://www.tkblearning.com.tw/web/main/examnews_include.jsp?Serial_num=310或電洽(037)273223

 

 

雙君和碧新聞小見解~ 

以往,在大學就讀期間,總是認為必須先考上一間令人稱羨的研究所,會成為往後就業的保障。尤以工科同學只要為名校畢業,更不用擔心未來就業問題。殊不知,就業市場改變,業界需求莫不朝「專業化」、「證照化」,故在下班時間之餘,還需另外鑽研技師證照考試為自己職場加分;遂萌生參加公職考試一份生活穩定與薪水穩定工作。在準備高普考期間發現,該類組考科幾乎與大學在校期間所學一模一樣,但經過三至五年的工作時間,所有專業學科已不復記憶,悔不當初在校期間未能及早準備,另外,專業證照因工作需求,準備考照期間,也發現有同樣的上述問題。所以近年來,愈來愈多同學也將公職考試視為就業選擇之一,部份同學在校期間就已將「研究所」、「高普考」、「技師證照」一同準備,但美好大學生活怎能只有讀書一事而已,所以動機及决心不足的結果,造成「研究所」、「高普考」、「技師證照」一同落空。

公務人員人人想當,高普考試人人都想考,人人都能考;如何能堅持到底、專心一致地準備才是在數萬名考生中脫穎而出的關鍵。如果真的想要投身公職,建議同學及早準備,事前針對各科目進度進行全盤的規劃。養成每天讀書的習慣,每一科在當週都必須要有研讀的進度,如此一來才不會讀了這個,忘了那個。維持正常的作息,方能有強健的身體面對這一場硬仗;找一群志同道合的人組織讀書會,更可以堅強自己考取的心志,只要堅持到最後一,同時準備多樣公職考試,相信公務人員的身份指日可待。更多資訊請連結:http://www.tkblearning.com.tw/2010actions/101019_official/index.htm,或洽苗栗TKB數位學櫃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苗栗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