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大家學歷越來越高,考研究所似乎已經成為大趨勢,加上升學管道多元,許多人也嘗試用推甄考上研究所,這時候,大學4年的成績就顯得重要,也有越來越多人選擇往下紮根,在TKB數位學堂不時可以看到高中制服的身影穿梭在教室中,為此現象,TKB數位學堂特別推出專屬課程,先提供各位準新鮮人,微積分、經濟、物理的基礎先修課,讓各位高三同學有了學校可念後,繼續利用暑假時間打底,用基礎先修課彌平高中、大學的落差,接下來的大學生涯就可以拿到好成績,對於之後的研究所推甄就更得心應手啦!!

    而且TKB數位學堂的數位學習模式,可提供多種層次、類組的相關課程,有基礎課程,也有符合研究所難度的相關課程,可以針對自己的興趣和能力選擇喜歡的課來上哩!想知道更多的課程資訊請至苗栗學堂(037-273-223)或點此苗栗數位學堂網站洽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苗栗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