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各大公、民營銀行紛紛搶才,目前已釋出2300個以上的高低階職缺,除了大宗的一般行員外,最近從合作金庫開始,台灣銀行、彰化銀行、華南金、兆豐金等各大公、民營銀行紛紛加入搶人行列,  而且這次主要招考對象為一般行員居多,考科雷同度也極高,最適合商管背景的大四畢業生報考嚕!!

   這次銀行招考主要對象為大四新鮮人,大學新鮮人或是準研究生都有適合的職缺,如果掌握必要考科會計、貨銀、票據法、銀行法這些考科,就可以讓你從現在考到年中,畢業即就業!! 相較於現在外面的不景氣,加上全部單選題,對於想要短期衝刺的考生來說,是個很好的上榜機會喔!!

    TKB數位學堂特別推出專屬課程,利用數位學習的方式讓您重點學習,用最短時間增強實力,給您上榜機會多更多!!  

現在就電洽TKB學堂新竹館 (03)5238442,線上諮詢網址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89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苗栗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