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英語優勢 TKB數位學堂助你挺進移民署

移民署火熱招考,在景氣寒冬中帶給考生們一絲溫暖,移民署的招考缺額日前公布共計130名!二等考試招20名、三等考試招90名、四等考試招20名,相信不少考生對於三等考試是又愛又恨,深深被高額的錄取名額所吸引,又淡淡的怨自己的英語能力不如人?

洞察先機的TKB數位學堂,特別在移民署專班中免費多開一堂英文文法課,TKB數位學堂特別禮聘英語天后級名師EVE老師─美國知名學校英語教學碩士畢業,曾在知名語言中心及大專院校擔任講師,有九年的敎授經驗,上課活潑、教學互動性高,並長年觀察國內外英檢、升學考情和試題,親自編寫教材,EVE老師是助您搶進移民署三等考試的神兵利器。

想要把握住最後移民署的準備時間快來TKB數位學堂,將於每週四晚間七點半持續舉辦免費的專題講座。另外12/15前報名者,可再享年終折扣好康,報名講座網址如下: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6820講座地點請上TKB數位學堂網頁查詢,或電洽(037)273223林小姐,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本新聞曝光位址如下:

中央社:http://www2.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95374

MSN:http://news.msn.com.tw/news2434012.aspx

PChome: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cna/20111201/index-13227193019508018009.html

新浪網: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1201/5095424.html

 

arrow
arrow

    TKB苗栗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