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特考.bmp  

環工人就業新選擇  地方特考、技師熱門

你是環工人,總是辛苦工作卻無生活品質嗎?颱風天還冒著大風雨去維修嗎?現在環境類科畢業生就業有新選擇!9/23、9/30,每週五晚上19:30於全省TKB數位學堂舉辦環境類高普考、地方特考、技師講座,歡迎同學免費參加。

環境類地方特考及高普考分四大類組,環境工程組、環保技術組、環保行政組、環境檢驗組。針對這四大類組所需人才,TKB數位學堂產品企劃部表示:「流體力學及計算能力佳的考生可選考環境工程組,專業科目成績較為平均;沒有特殊強項科目可選擇環保技術組;偏好行政工作、文字掌握能力較好者,可選擇環保行政組;分析化學、儀器分析等化工類學科較強的考生,可選擇環境檢驗組。」另外,建議對以上國考有興趣的民眾,因環工業界重視執照,建議還可同步應考12月即將登場的『環工技師』,為自己的職場加分!

對國考有興趣的民眾們,可至以下網址報名免費講座諮詢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5847,或電洽TKB數位學堂 (02)5580-2025#324林小姐。

 

本新聞曝光網址如下:

中央社:http://www2.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90289

MSN:http://news.msn.com.tw/news2333591.aspx

PChome: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cna/20110916/index-13161591248154918009.html

新浪網: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0916/471202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苗栗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