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打頭陣的中華電信招考終於公告第一階段囉!!  TKB數位學堂同學成績亮眼,都開始準備5/6的第二階段口試,不知道各位大大也開始準備了嗎??  考完後,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根據學員回班告訴我們的消息,英文有難度,但專業科目只要依照TKB數位學堂的正課充實底子加上題庫班的衝刺輔導,寫起來還頗得心應手!!

    也有同學感嘆,準備時間太短,就算盡力衝了一個月還是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在這裡還是要跟大家再囉嗦一次,國營事業招考有越來越難的趨勢,想要增加上榜的機會,『長期準備』是無法省略的步驟,短衝上榜的機會不是沒有,但是那必須要有相關的專業背景做支撐,如果在準備研究所的同時一併準備,只需要題庫班來做衝刺,要上榜也是有機會,但是如果是進入職場幾年的同學,就會發現底子已經薄弱,而且上班花掉太多精力和時間,在準備上就必須拉長戰線也足以和眾多對手一較長短!!

現在就是長期準備的最佳時間點,各大國營事業為了補足退休潮所產生的缺額,近幾年勢必年年招考,馬上把TKB數位學堂所提供的彈性學習正課班列入行程表,按照規劃上課,每次招考都不放過,相信不出一年就能讓你考到好工作喔!!現在,馬上速洽TKB數位學堂苗栗館(037)273223線上諮詢網址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89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苗栗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