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即將畢業對未來充滿即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社會新鮮人嗎?或者已經是一位在職人士期許自己能為國家社會貢獻更多的熱血青年?現在人人都有機會報考一般警察人員考試。當上警察,不但可實現正義使者的夢想,福利制度比照公務員,薪水更可高達五萬元以上哦!

    擁有多年輔考經驗的TKB數位學堂為有志報考外事警察類組的考生,開辦國際公法及國際關係課程。TKB數位學堂產品企劃部大方與考生分享應考秘訣:「因為國際關係的演化與時俱進,幾乎是『沒有範圍』的考科,硬背死記是徒勞無功的!要能確實了解理論的核心概念,才能因應考題自由轉換應用」。曾在TKB數位學堂上課,考上警察人員的許顯揚更說:「TKB數位學堂的數位學習方式,最大的優點是可以暫停時間抄筆記、重複看不懂的地方。」TKB數位學堂較彈性的上課方式,解決學生及上班族白天無法準備考試科目的困擾,實在是報考民眾的一大福音!

  為服務更多想考上警察的考生們,公職輔考權威TKB數位學堂針對「一般警察人員、特種警察人員考試」課程推出全修課程,更多內容可點http://www.tkblearning.com.tw/2011actions/110315_police/index.htm

或洽

TKB數位學堂苗栗館 (037)273223,線上諮詢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苗栗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