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中鋼宣告要在12年招考500新血,大家看到新聞是不是超心動的!
趕快看看自己的學歷背景是不是符合中鋼的招考需求囉!! 尤其是理工科的同學,每次的中鋼招考都是各位的最佳選擇,包括電機、機械、材料等類組,商管背景的同學也不用擔心,畢竟每家公司都是需要商管人才的,加上大批的屆退人員,所以相信不管哪一背景的考生應該都有報考機會喔!!

       中鋼招考的特色,除了理工背景外,還有一個就是要考智力測驗,雖然不計分,但是如果低於42分(滿分60分)就直接刷掉,所以要考試的大大,有空的時候還是練習一下,比較安全哩。
  
       中鋼的考試另一特色就是準備時間都很短促,通常確定公告到考試只有一個多月,所以相當適合有背景的同學來做短期衝刺,雖然考科不算少,國文、英文再加3-4科的專業科目,但是以考試時間和題型來看,國英60分鐘、專業科目共80分鐘,再加33分鐘的智力測驗,且全部選擇題,所以極適合本科系的同學做準備,必須廣泛的複習所有考科後,所以TKB數位學堂的數位學習方式讓同學可以回班選自己較弱的專業科目做複習,快點回班開始準備!! 在簡章一公告就成為準備好了的那位幸運兒喔!!現在馬上回班洽詢(電話:03-5265-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苗栗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