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鐘惠玲╱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2月5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鐘惠玲╱台北報導】

 想找工作的民眾照過來,中華電信又要年度招考了,且名額大增!電信龍頭中華電信今年擬徵才2000人,一半是新形態門市相關人員,另一半是新發展的雲端、資通訊、網路維運、客服等人員,預定2 公布招考細節,3月應試,年中才畢業的應屆新鮮人也可以報名。
    此外,1111人力銀行表示,今天將舉辦電玩業徵才博覽會,中華網龍、智冠科技、華義國際、鈊象電子等15家廠商共要徵才500人,以程式設計職缺最多,月薪甚至可達新台幣5萬元。其中有4成是程式設計職缺、3成是美術設計,另外還需要製作人、音樂編曲、韓文翻譯等。
    中華電信總經理張曉東表示,2000人之中,有1000人是因應中華電信二代門市拓點所需,另外1000人則分2大部分,一部分是客服與網路維運人員,同時還有雲端、資通訊與旅遊規劃等新業務所需人員。
    但想捧中華電信的飯碗也得有點本事,中華電信福利佳、工作穩定,薪資加上年終獎金,年薪平均大約是17-19個月,是很多人心中想進入的公司,所以如去年的錄取率就只有1-2%之間。
    談到中華電信招考的熱門程度,張曉東說,民國65年左右的電信特考,200人才錄取1人,等於4間應試教室只有1人會能考上,同時,總應考人數近10萬人,比當年參與聯考的人數還多。
 
【狀狀看新聞】
中華電信繼喊出年薪16.6個月以後,這次更進一步提供招考訊息囉!! 狀狀在這邊幫大家分析,中華電信的考題大多是選擇題加上2題的問答題,但是難度並沒有特別艱深,所以如果有相關專業背景的大大準備起來也就相對的得心應手,想要坐擁穩定又優渥的工作,現在就要開始唸書囉!!   才不會在簡章公告的時候手忙腳亂,來不急準備喔!!
狀狀還要提供大家更多好康,現在只要到TKB數位學堂報名課程,就可享有專案價,還可以馬上報名,立即上課,利用數位學習的優勢好好衝刺,隨選隨聽的功能讓各位大大有效率的利用有限的準備時間,迅速複習重點,掌握考試趨勢,讓你在龍年一開始,就和狀狀一起榮登金榜喔!!
欲參加現場講座或試聽課程,請點選下方連結:
 
中華電信2012年全國專題講座報名請點此

專業課程顧問師會立即與您聯絡,祝您都能榮登TKB數位學堂的榜單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苗栗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