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子新貴」轉職「公職新貴」 明後年錄取率大增

景氣寒冬,春燕歸返否?無薪假風波不斷,行政院主計處公佈近期失業率狀況,根據往年第三季經驗本來應該降低的失業率反而上升,而現況上科技大廠Q4訂單遲遲未到,電子大廠更傳出裁員四百多人的消息。不過公職職缺可就沒這麼悽涼了,未來五年隨著政策利多消息,包含五都升格、桃園縣政府改制為準直轄市等組織改組所增加的人力需求之外,再加上原本即將退休的公務人員缺額以及國營事業退休潮,明年將是轉戰公職的最佳機會。

TKB百官網協理王元賢認為:「這幾年隨著經濟波動、科技業從股票分紅改成費用化、超時工作、無薪假等現實狀況,出現了大量民眾轉考穩定生活的公職或國營事業考試的現象,以今年年底第四季景氣低潮風波判斷,明年度可能將會有大量公職職缺釋出,以提高就業率以及五都升格效應形成的人才荒,對公職及國營事業有興趣的民眾可以提早準備,避免陷入無薪假的風暴。

如何擺脫「無薪假」,為此公職國營考試權威「TKB百官網」將於11/24(四)晚上七點舉辦電類公職快速上榜五大秘訣講座,與會中將邀請到電類公職考試名師-程逸老師與大家分享國家考試、國營事業考試以及各類特考的優點,傳授如何第一次考試就上榜的秘訣以及絕佳投考組合搭配選項,讓你從此邁向高薪穩定的工作。免費講座、限30人報名,歡迎民眾免費參加,相關資訊請到下列網頁查詢http://marketing.tkb.com.tw/xms/events/register.php?id=1413&edm=1#regform或電洽02-5581-8938報名。

 

本新聞曝光網址如下:

中央社:http://www2.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94759

MSN:http://news.msn.com.tw/news2421928.aspx

PChome: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cna/20111122/index-13219550847699818009.html

 

arrow
arrow

    TKB苗栗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