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全世界都在學華語?」快加入華語學習的行列   

    2010年,全球已經超過1億人在學習華語,華語儼然是未來三十年的強勢語言。面對龐大的華語學習市場,如何運用創新教學模式,讓知識更快速且有效地推廣與傳遞才是最重要的課題。

    臺灣知識庫(股)公司乘著全球華語商機,為外語學習者量身打造《華語小學堂》學習教材,透過大量生活化學習素材,讓學習者能夠自然而然的運用於日常生活,讓學習華語更容易上手,教材搭配情境動畫、遊戲與練習,學習者不論在課前、課後都能自主學習,互動式的學習方式會讓華語學習更加生動有趣。

    最棒的是,臺灣知識庫同時建置華語文跨境同步服務,藉由1對1高度互動的教學模式,幫助學習者找到屬於自己的華語家教!學習華語已經不再是難事了,想了解更多最新穎的華語學習模式嗎?歡迎洽詢(037)273223-林小姐,跟著我們一起瘋華語吧!

 

 

本新聞曝光網址如下:

中央社:http://www2.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92922

MSN:http://news.msn.com.tw/news2387270.aspx

PChome: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cna/20111027/index-13197024577797618009.html

新浪網: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1027/476685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苗栗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