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郵政2.bmp  

無薪假風潮再起! 考取中華郵政是您人生改變的契機

您還在思考哪個公職/國營事業考試的上榜機會較大嗎?那麼您絕對不可錯過此次的中華郵政二度招考!本次招考釋放613個工作機會,需要大量的內外勤人員,市場反應卻出奇冷淡,因此想進國營事業工作的考生就要抓緊時機,趁競爭者較弱時,拼命加強自我的實力,搭配TKB數位學堂中華郵政專班,一舉衝上榜絕非難事!

距離考試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該如何把握所剩的黃金衝刺期呢?知名國營事業輔考機構TKB數位學堂產品企劃部宋敬德協理建議:「如果考生想上榜成功、擁有安穩的鐵飯碗人生,需反覆熟悉應考重點、加強練習考古題,同時也可藉由模擬考,適應正式考試!」對此,TKB數位學堂為報考內外勤的考生,量身打造一系列課程,包含數位正課班、衝刺題庫班、模擬考班,讓考生可充分運用自己的時間彈性上課,並在考前一週密集練習考古題!口試部分,更有輔考成功率高達96%的王上老師坐陣教學,讓考生不上榜也難!

為了幫助更多考生了解中華郵政的考試趨勢以及考科重點,TKB數位學堂將於每週四、五晚間持續舉辦免費的專題講座,分別為週四的營運職專題、週五的內外勤專題,歡迎想加入郵政行列的考生洽詢(02)5580-2025轉322郭主任。或至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6818 預約,講座內容將替大家剖析,如何準備最佳投考組合,提供考生最迅速上榜的致勝關鍵!

 

本新聞曝光位址如下

中央社:http://www2.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92062

MSN:http://news.msn.com.tw/news2369907.aspx

PChome: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cna/20111014/index-13185727799645818009.html

新浪網: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1014/4749467.html

arrow
arrow

    TKB苗栗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