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諮詢.bmp    

資訊人才求職「薪」選擇  公職考試成熱門

覺得薪水不夠用嗎?還是每天責任制加班到11、12點才下班。現在畢業、轉職出路有「薪」選擇,高普考/國營事業輔考機構TKB數位學堂針對無科系限制的「高普考資訊處理」推出公職專班,想要坐擁高薪的民眾們,趕快拿起電話前往諮詢!

過去百萬年薪、高額獎金的科技新貴,在近年重視樂活、綠生活的風氣下,開始掀起健康穩定的新訴求。為避免磨練過度,公家機關的「不超時工作」讓理工背景的大學、碩士生紛紛前往投效。面對公職的複雜投考組合,高普考/國營事業輔考機構TKB數位學堂分析:「因所有技術類的高普考皆有科系限制,唯獨『資訊處理高普考』無科系限制,僅有學歷上的限制,不管是否念資訊畢業或本業的民眾都可以報考!只要有努力肯念書,其實是比較好入門的考試類組。」另外,也針對準備方法建議大學生於大二、大三開始準備且整理筆記,大四就可搶攻考試;若是在職生則建議階段式準備,初期以兼職的方式3-6個月上班間上課且整理筆記,後期以全職的方式3-6個月全力以赴,其實上榜並沒有想像中的難!

    地方特考即將於年底登場,與高普考90%相同,一次準備,機會兩倍。TKB數位學堂資訊類高普考、地方特考榜單亮眼,想要搭上公職列車請於9/2(五)、9/9(五)、9/16(五)晚上19:30參加「資訊類高普考、地方特考考取密技,臨門一腳讓您補上」講座,參加講座者免費贈送『100年高普考資訊類免費試題詳解』。有興趣者請至下列網址報名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5847或電洽(02)5580-2025#324林小姐。

 

 

本新聞曝光位置如下:

中央社:http://www2.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89227

MSN:http://news.msn.com.tw/news2311232.aspx

PChome: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cna/20110830/index-13146853636159418009.html

新浪網:http://magazines.sina.com.tw/article/20110830/4690514.html

arrow
arrow

    TKB苗栗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