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B數位學堂專辦課程讓你一次上榜

行政院人事行政局-事求人-機關徵才項目明細

徵才機關

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第1職等從業人員(相當評價職位人員)、第3職等從業人員(職員級)

職稱

從業人員

職系

 

名額

第1職等145名、第3職等14名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99-跨縣市

有效期間

100/06/09~100/08/09

資格條件

1.第1職等從業人員:98名高中以上學校畢業,且取得畢業證書者、47名專科以上學校畢業,且取得畢業證書者(部分類別須具備相關證照,請詳閱簡章) 2.第3職等從業人員:14名大學(含學院)畢業,且取得學士學位者(部分類別須具備相關經歷,請詳閱簡章)

工作項目

委託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辦理甄試事宜,各類別人員工作性質詳閱簡章。

工作地址

本公司暨所屬各機構

電子地圖

聯絡方式

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http://www.tabf.org.tw);洽詢電話02-3365-3666轉704-711,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7:30。

 

各位對國營事業有興趣的大大有福了!!  績效排名第2的臺灣菸酒今年確定招考囉!!  而且名額不少,職員級和評價人員都有,所以不管你是大學畢業還是專科畢業的同學都有機會進入這年終4.6個月的國營企業啦!!

 

想了解更多臺灣菸酒的考情和相關福利,趕緊來參加TKB數位學堂在全省舉辦的講座!!

 

TKB數位學堂針對臺灣菸酒招考特別推出專屬課程,針對臺灣菸酒的考科和考古題開辦課程,前一個月專心針對考試科目進行打底,接下來參加題庫班密集練習考題,最後一週來班參加模擬考,讓你可以萬全準備,一次進入口試榜單喔!!

 

口試聘請國營事業的王牌口試老師幫您整理攻略,還有一對一專門教學,讓你可以在短短二個月內就進入臺灣菸酒工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苗栗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