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專業彩妝達人-貓眼娜娜 讓您變漂亮的彩妝魔法師

漂亮是個禮儀,愛美是種天性!妳愛美卻不得要領嗎?就用小技巧大秘技來點綴自我,快讓時尚專業彩妝達人貓眼娜娜,運用彩妝魔法讓您化身成為耀眼的時尚達人吧!

由財團法人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及臺灣知識庫(股)公司共同舉辦的大學核心力提升講座將於5月26日台中靜宜大學,力邀時尚專業彩妝達人貓眼娜娜老師主講-《自己的彩妝魔法師 變漂亮的10個必知秘訣》與您分享如何找出自我臉部特色,搭配合宜的彩妝色系技巧,妝出最自然最美麗的自己!

貓眼娜娜老師,擅長專業於小說創作、採訪編撰、文稿編潤、企劃提案、文案書寫、圖書編撰素描、水彩、各類媒材插畫、電腦繪圖、影像合成流行文化觀察、專業時尚彩妝、整體造型設計,貓眼娜娜老師將於講座中分享專業秘技給您,讓魔法就降臨在你身上,校園美女非妳莫屬!

更多詳細內容,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請上TKB終身學習網(http://lifelong.tkb.com.tw)查詢,聯絡電話:02-5580-2025#327(#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苗栗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