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響應雲林縣虎尾鎮立圖書館募集各類書籍,提供當地充足的閱讀環境;由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與立法委員張嘉郡國會辦公室共同舉辦讓愛繼續發光 書香永傳】萬冊書籍捐贈活動,期盼能提升雲林縣的書香氣息並造福更多貧苦的青年學子。

活動辦法如下:

自即日起至2011年6月16日止,請民眾攜帶捐贈書籍至全省TKB數位學堂門市一同響應捐贈活動,公司並製作提供民眾感謝狀以便讓捐書民眾留存。(感謝狀未到班前,請同仁留下捐贈者姓名、電話資料,以便日後補領感謝狀)

請接待同仁於收到善心人士捐書後,與捐書民眾(感謝狀)合影留念,並於每週四以eip方式將照片寄回公司進行存查並回報本週捐書情況。

現場記得以最熱誠的微笑,告知民眾他們所捐贈的書籍本基金會將於活動截止後,擇期舉辦捐贈記者會,將各位廣大社會民眾的愛心全數送至雲林縣虎尾鎮立圖書館,活動結束後也將於本基金會網站公佈捐贈芳名錄。

    歡迎來電洽詢(02)2331-5551#212行銷部蔡專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苗栗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