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想穿法袍 考上司法官榜首

66.jpg  更新日期:2011/04/15 05:30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4日電)「想像自己穿上律師袍、法官袍的樣子,不但可以培養自信,也可以提升戰鬥力。」考選部將99年公務員特考100個類科榜首心得出書,有人分享上榜秘訣是善用「吸引力法則」。

考選部15日將舉辦「建國百年,菁英100-公務人員特種考試榜首座談會」,將邀請資深榜首副總統蕭萬長、海巡署署長王進旺、司法院刑事廳廳長林俊益及99年新科榜首代表現身說法。

  除了辦座談,考選部還彙編成「建國百年,菁英100 -公務人員特種考試榜首心得分享」一書,很多新科榜首不藏私地提供準備國家考試的秘笈。

考選部說,這些心得除了編印成書,留給新科榜首紀念外,相關資料也將刊登於考選部全球資訊網,提供應考人參考。

  多位榜首都提到「秘密」一書的「吸引力法則」,像99年司法人員三等特考司法官類科榜首林于捷就說,要常常冥想自己可以考得上,想像未來穿上律師袍、法袍的樣子,不但可以培養自信,也可以提升戰鬥力。

  曾任空服員的李宇茜也是運用「吸引力法則」,順利考取鐵路特考,轉任公職。另外,關務特考紡織工程類科榜首孔慶國就是50歲時在金融海嘯中被資遣,憑著在紡織業20年的工作經驗,榮登金榜。1000414

雙君和碧新聞小見解

 

    哇~真不愧是榜首!我想榜首除了讀書技巧有過人之處外,原來還有一些自我激勵的獨門撇步!在<<秘密>>一書中提出吸引力法則的概念,把自己想像成一塊強大的磁鐵,只要你想要的東西都會被你吸引過來,累積正面能量,久而久之,你最常想的也會被你吸引過來!只要心裡想著我要考榜首~我要考榜首~最後真的有可能是榜首喔。那如果不是榜首,小編真心認為也一定不會落榜低。

    準備任何的公職考試都是一件辛苦又漫長的路,準備到最後,拼的也許不是實力,而是能撐到最後的意志,如果能到最後一刻都有強大的意念所支撐,相信榮耀金榜的道路也就在不遠處~

一年一度的高普考試就快到了,準備今年考試的考生千萬不要放棄,小編會在這幫大家加油打氣,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詢問小編~榜首是我的榜首是我的 (碎碎念中)

 

 

如有任何高普特考/技師/國營事業/研究所問題請洽苗栗TKB數位學堂037-273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B苗栗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